竹子

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布琳啊布琳

原作:海贼王

同人作者:竹子

862话衍生。大妈子女中心向,无CP。

我爱布琳,她太可爱了,她太恶了,她太美了。我想和她结婚,想她嫁我,实在不行我嫁她。

抱歉失态。虽然说尾神本人应该都没有这层意思的,但我看着就觉得大妈的子女之间贼有爱了。所以,瞎写。

 

布琳。

 

不能让他去追到文斯莫克·山治,布琳的婚礼不能被打搅。

没问题了,所有的妨碍因素都消灭掉了。明天,为我们可爱的妹妹布琳,办一场最棒的婚礼吧!

等布琳杀掉了文斯莫克·山治,我们就随她上。

怎么了……布琳!你为什么倒下了,布琳?

布琳……为什么你没有按作战计划来?为什么啊布琳?

 

啊,布琳。

 

夏洛特·布琳是家里的第三十五个女儿。她生得漂亮,和她的母亲毫不相像。事实上,夏洛特家没有几个孩子和他们的母亲相像。她长着卷儿的棕色头发,从小便留着的刘海厚而密,把她的额头盖得严实。她从小瘦弱多病,很长一段时间在其他孩子的眼中,布琳都是一个过分弱小的软柿子,弱到被万国的普通孩子欺负也没有人为她出头,弱到根本不受母亲的待见,弱到没有一点利用价值。

“啊,布琳啊。怎么了?”

直到有一天,她顶着糟乱的头发和沾满泥尘的脸来到长子,佩洛斯佩罗的面前。佩洛斯佩罗从口袋里掏出一根手杖糖,递给矮小的布琳,这是他从小到大哄弟弟妹妹的方式,从来都极管用。但布琳接过了糖,没有反应,她抬起头,眼神呆滞,面若死灰。佩洛斯佩罗静静等这个小他近二十岁的妹妹开口,开口来,她的声音毫无波澜。“佩罗哥哥,人怎么样会死?”

“你杀了他们,他们就会死了。”佩洛斯佩罗微笑着回答,蹲下来,和布琳一般高。“有很多种死法,可以用刀捅,可以开枪,可以下毒,要看你喜欢哪一种了。”

“哪一种更痛?”布琳瞪大了眼睛,紧紧追问。

“都很痛。”佩洛斯佩罗耐心地说,“但我猜目前,刀是最适合你的。它没有那么容易致死,也没有那么招摇,却又容易上手又好用,带来足够的血和疼痛。”

布琳低下头,像是在想些什么。佩洛斯佩罗能从她的发丝间看到一片殷红,从她的脑壳上透过来的。很快,她又扬起了头,眼睛的颜色和刚才不一样了。

“那佩罗哥哥,你有刀吗?”

“有的。”佩洛斯佩罗回答,“佩洛斯佩罗哥哥还有枪,还有炸弹,还有剑,还有线锯,还有麻绳,还有毒药。”他从外衣的口袋里掏出一把精致的匕首,轻轻地放在布琳的满是土和擦伤的小手掌上。“你想要什么,哥哥姐姐都有。”

布琳接过匕首,放在眼前端详,眼睛里点亮了光。

那天的晚些时候,嘉雷特来告诉佩洛斯佩罗,布琳捅人了,捅了很多人,巧克力镇街上溅了很多孩子的血。托特兰的任何一个孩子都再不敢接近她。当嘉雷特去找到布琳的时候,她没有哭,她在狞笑着流泪。“嘉雷特姐姐,我再也不会乖乖被他们嘲笑了……!我……会把他们一个个全部杀掉!”她扑到嘉雷特的怀里,嘶喊着发泄,哭了个痛快,嘉雷特紧紧抱着她,衣服都沾上了她的血。

嘉雷特没有任何其他的意思,只是表达了意外,佩洛斯佩罗甚至于还听出她的一丝欣喜。

那年,布琳五岁,是家中最小的孩子。

 

自她开了第一次杀戒后,性格就变得糟糕极了。她喜欢照着母亲的喜好演成一个乖巧的天使,却更喜欢看到别人在自己撕开伪善的面具后被恶毒的心所伤。这成了她的习惯,她的爱好,她的每个哥哥姐姐,都被这样的虚伪所伤害。或许是她对他们从不在自己弱小的时候伸出援手的报复吧。她很可怕,从那么小的时候开始就可怕。

萝拉的逃婚是轰动万国的一件大事。而事实上,在夏洛特家,责备她的只有母亲一人而已。所有其他的孩子,都对她的成功出走表示高兴,而布琳尤其。

“布琳!你怎么在这里?萝拉呢?”

“萝拉姐姐开船走啦。”

他们在海岸边发现了她,将她拉走时她还依依不舍地看着空无一帆的海面。

在家中,布琳唯一喜爱的姐姐只有萝拉。具体的原因没有人知道,他们也并不在意。

“萝拉姐姐去追随她的真爱了。找到她命中注定的那个人,和他自由地恋爱、结婚,而不是为妈妈去政治联姻。”那天戚风牵着布琳走过巧克力镇的大街,布琳冷不丁冒出了这样一句。戚风慌张地向四周看,好在附近都没有霍米兹。她低头再去看布琳时,布琳又恢复了刚才的冷漠,一言不发。

这是萝拉的出走给布琳留下的心里头的一根苗头,对大妈来说也许是大逆不道之想,对夏洛特家的孩子来说却是一件值得庆幸的好事。他们残忍,他们喜于杀戮,他们的双手沾满鲜血,但他们并不无情,他们不绝望。他们的情感普通,爱即是爱,恨即是恨,没有哪一个像布琳一样享受着玩弄他人的情感。周遭的歧视和排挤所培养起来的布琳的性格,让她的兄弟姐妹都捏了把冷汗。她很可怕,很危险,从内而外散发着绝望与不信任,除了萝拉,夏洛特家没有哪个孩子能确保自己不在熟睡时被布琳捅上一刀。

但是有萝拉。因为有了萝拉,布琳绝望和没有意义的人生中突然多出了一丝向往,自由的爱情。除此之外,她没有任何其他感兴趣的事情。做巧克力也好,种花也罢,只是把自己装点成一个美好的少女的手段。她从萝拉出海开始,一直期待着自己会有怎样的命中注定的另一半,这是真的。

她还是喜欢演戏,喜欢欺骗,喜欢杀人,但她的绝望裂了一道缝,阳光洒了进来。

那年,布琳八岁。

 

布琳有三只眼睛,夏洛特家的人虽然未必都见过,但他们都知道。长得奇形怪状的兄弟姐妹不在少数,家中其实没有什么人会为此而排挤她。小时候他们不和她一块,只是因为她弱小。

在大妈意识到三眼族宝贵的力量之后,布琳的地位完全变了。她从大妈最不在乎的女儿,变成了她的心头肉,因为她盼着她的第三眼在哪一天会真的开眼,能窥见世间万物,能读懂历史正文。她因此也不再要求她留着刘海了,事实上布琳基本不受什么限制了。在她得到记忆果实的能力之后,这种优待更加明显了。

“有权力的感觉真好。”布琳撩开她的刘海,她额头上的眼睛还是瘆人,面前的斯慕吉缩了缩脖子。“斯慕吉姐姐,你这——么强,也一直都是这种感觉吧?被妈妈重视的感觉,被哥哥姐姐们都喜欢的感觉……”

“……布琳。”斯慕吉顿了半天,才缓缓地发话。“因为你有权力,妈妈重视你。但不管你有没有权力,哥哥姐姐们都喜欢你。”

布琳愣了,没有说话。好久,她才开口。“我也喜欢哥哥姐姐们。”她仰起头,露出她天真可爱的微笑,能让任何见到的人心跳漏一拍。

斯慕吉没有卡塔库栗的见闻色霸气。但布琳不喜欢哥哥姐姐们,她知道。除了萝拉,布琳不喜欢任何人。

 

妈妈宣布布琳和文斯莫克家联姻的决定,她想都没想便答应。

没有什么成文法规定着少女的婚龄的,但知道布琳才十七岁便要结婚,蒙多尔首先反对。“太早了,太早了!”他嚷嚷着说,“十七岁啊十七岁,布琳才那么小!对面的文斯莫克·山治可是比她大了四岁哦?这是犯罪!”

“犯你个头的罪,书呆子。”嘉雷特一巴掌拍在他的头上,他原本就脏兮兮的头发这下更加油腻腻。“你该担心对面家的那个儿子。要把布琳嫁给他,这是我们在犯罪,故意杀人罪。”

“没有人配得上布琳的。”欧佩拉低声说,含含糊糊。在场的哥哥姐姐一致赞同,然后结束了话题。

没有人配得上布琳的。在这片万国的土地上,她有着最美丽的皮囊,有着最恶毒的心,有着最强大的能力。在这五片大海之上,没有人配得上她。

她坐在海岸边,脚腕浸在海水里,迎着阳光的棕色头发通透而漂亮。

杏仁糖从海里探出头来,抬头看着她。“呐,布琳,政治联姻其实没什么不好的呀。说不准,就能遇到自己的真爱。像阿拉丁,他人可好了;跟他一起,我可开心呀。”

“嗯,杏仁糖姐姐,我今天去见到山治先生了。他人又帅,又温柔,又绅士,对我又好。”她一点一点地掰指头数着,说着说着,脸红了起来,用双手捂住了她的脸。

“所以说嘛——”

妈妈宣布婚礼上的暗杀计划,她也想都没想便答应。

“真等不及杀了他啦。”她笑了,天真烂漫。杏仁糖在一旁陪着她笑,尔后沉入海底,望着一片蔚蓝独自心里疼。布琳不要说不准就能遇到的真爱,杏仁糖早知道。她只要像萝拉一样出海去,自己主动去遇到他,做巧克力给他吃,不用演戏给他看,不用掏出匕首和枪。

这次的联姻是佩洛斯佩罗劝大妈交给布琳的。因为佩洛斯佩罗清楚,只有这样的计划是适合她的。不然她一定会步萝拉的后尘,在婚礼前消失,留下一片混乱的万国,在远处暗自窃笑。

“我要杀了他。”布琳对着化妆镜,娴熟地在眼角画上一道细线。这些年来她给自己试过千百种妆,总是无法下定决心在她的婚礼上要用哪一种。“我会杀了他。”

“那是自然。那是妈妈的计划。”卡塔库栗走到她身后,微蹲下身子,从化妆镜里看到布琳面无表情的脸。他刚刚执行完一项家族任务,赶回蛋糕岛参加布琳的婚礼。

他从腰带间掏出一把糖果皮的手枪,拍在她的梳妆台上。她抬头看他,他看到她的脸。前面我们说过了,她生得很漂亮,和她的母亲毫不相像。这个文斯莫克家的小伙子也算是死得其所了,在临死前能曾经拥有他们的这个妹妹做他的新娘。

“新婚礼物。”卡塔库栗闷声闷气地说,隔着他厚厚的围脖。“子弹是我的糖豆。用它杀了文斯莫克家的儿子吧。”

布琳拿起枪,小心地摩挲着,像是拿着了什么有趣的宝贝,仔细端详,眼睛里点亮了光。

“不用谢。”卡塔库栗迅速说道。

“谢谢卡塔库栗哥哥!”布琳咧开嘴笑了,笑得很开心。“我会用它杀了山治先生的。”

 

不,你不会的,布琳。

这是第一次,卡塔库栗听到了布琳的心里响起,不想杀某一个人的声音。他是很警惕,他并没有认为那是错觉,只是他认为,布琳即使不想杀他,也还是会杀他。这是她的任务,是她的使命。

 

“别……别开玩笑了……我……要杀了你!”在高高的蛋糕塔上,一身白衣的暗杀对象面前,布琳倒了下去,糖豆枪掉在一边,泪流不止,怎么擦都擦不掉。“你可是……第一个……第一个……开什么玩笑……”

卡塔库栗的心咯噔一下,迈步冲上前去,掏出糖豆朝布琳对面的金发青年扔了过去。嗖的一声,青年避开了,朝他投来凶恶的瞪视。他听见斯慕吉跟着他跑了上来,然后是他其他的弟弟妹妹,然后是草帽小子和蛋糕塔,他无法阻止的事态。会场一片混乱。

嘉雷特穿过慌乱的人群,一跃而起停在了蛋糕塔对面的一处高地,看清了塔顶上的状况。牧师死了,尸体躺在一旁。布琳瘫坐在地上,紧紧抱着那金发的新郎,她的三只眼睛淌着泪水,哭喊着,歇斯底里。对面的青年搂着她,全无顾这场纷乱与嘈杂,温柔而绅士。嘉雷特想起了十余年前,那个瘦弱的小女孩,终于发泄出痛苦后在她的怀里痛哭。

布琳一点都没有变,她始终是那个绝望又天真的小孩,易痛苦却易满足。

 

布琳啊,布琳,你都做了些什么?

 

啊,布琳。你高兴吗,布琳?你有了一个好男人,有了一个对你好的新郎。

 

布琳啊布琳,我们的妹妹布琳。

 

那年,布琳十七岁。


评论(26)
热度(20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竹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