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

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又一个一点责任都不负的脑洞

是我今个儿突然从草稿本里翻出来的陈年旧货……!!跟这个→一点责任都不负的脑洞是同时写的准确地说是它的前文。好像那个时候就很喜欢写暴力场面(……当时看好像觉得太羞耻了就没敢发。现在看来还是很羞耻!!!但是就很想发!!!

*暴力场面描写注意

*没头没尾爽文



“接下来怎样,伊?”尼治转头看向站在旁边,方才一直未发话的伊治。勇治在一旁笑出来。

“——手。”伊治从嘴角发出一个单字,低下头去看听得这话猛地一个哆嗦的山治。“按住他。”

勇治闻声便朝他去,凭着体型的优势从后颈将山治整个人按在地上动弹不得。尼治绕到他身后,伸出脚猛地一下踩在了山治的脚踝上。山治倒吸一口凉气,差点儿喊出声——那儿他们刚刚用刀割开了一道长而深的口子,还在渗着血。

“还真能忍。”尼治讪笑着,又使劲加了力气,若不是勇治按着山治,他早该因痛而弹起来了。

伊治喝完最后一口红茶,放下他的茶杯,朝三人的方向走来。他在山治面前停下,蹲下来,抓住了他的手腕,紧紧钳住——山治拼命地想挣脱他的手,但无济于事。伊治能感受到他的手臂在颤抖,冒着冷汗。

“很爱惜你的手?”他轻声地说。“可真有趣。大概是我没法理解的,废物独有的乐趣吧。”

勇治大笑。

“你他妈……闭嘴!你们这些蠢货怎么会理解……”山治连声音也在抖。方才伊治未参与时,他从未有过如此巨大的恐慌。因为伊治是未知。他从来不会知道伊治在想什么,下一秒要做什么。“我警告你……我这双手你要是伤了,我就——”

他没有机会把话说完,因为伊治站了起来,伸出脚,猛地朝他的手背踩了下去。山治咬破了他的嘴唇还是没能收住他的喊声。伊治没有停,续着又使劲碾了几下。眼看着他移开脚时,山治白皙的手背已经因摩擦破皮渗出了血,指关节处是泛黑的青色。

“你就怎样?”伊治又蹲下,扼住了他的下颚,迫使他抬头看着他。山治脸色发白而嘴唇发紫。“骂我是……蠢货?我记得我从小就告诉过你,你没有资格冒犯我。”他用力掐紧了他的脖子,直到他满脸通红,拼命挣扎才松开,看他在地上剧烈地咳嗽。“疼吗?”他的声音极静,却丝毫不温柔,如同一滩危险的死水,水底藏了全是尖刀。

“去你妈的。”山治抬起头,啐了一口,想着看到伊治恼羞成怒,对方脸上却不见愠色,带着温文尔雅而令人毛骨悚然的微笑。

“按好他。”他说道,勇治上前便将山治按在地上,将他的左只手绕到身后擒住,右手则锢着手肘贴在地上,落落现在伊治面前,任他宰割。伊治从腰间抽出一把短刀,另一只戴了戒指的手扶上那刀刃。他的戒指是他机械火花能力的释放方式之一。在短刀刀尖贴近伊治的戒指的不到十秒之后,那刀锋一面就烧的冒烟,他的火花从里向外延伸,烧的透彻。刀尖很快通红,伊治转了一下那刀,握在了手中,蹲下来,掐住了山治的手腕。山治的瞳孔急剧缩小。

伊治的动作很慢,很轻,那神态举止像是零玖给山治包扎伤口时的那种温柔。当然,只是像——事实上,像也不像。

他把山治的手掌掰开,烫红的刀子在他的弧口处用力的一划。血立即涌出,伤口却因为接触了金属极高的温度而迅速萎缩,外皮强行接合,里却还是伤得极深,还附了严重的烧伤。这是一刀。他的每一个的两指间的弧,伊治都如此割了一刀;最后那迅速冷却了下去的刀子,他将它插在他的手背上,刀尖穿透山治的手掌,将他鲜血淋漓的手钉在了地上。这个过程中,山治的惨叫声不断,伴随着尼治和勇治的哄笑。他已经痛得几近昏迷,却又被最后一下的强烈痛觉扯回现实。勇治松开了他,但他却完全无力动弹。他抬起布满血丝的眼睛,想将那柄短刀拔出来。他伸出他的左手,缓慢而颤抖着迫向右边,一只皮鞋猛地踏了下来,叫声从他的嘴里溢出。

“疼吗?”伊治又问了一次,耐心地等着这地上的人的回复,顺便又碾了几下他这只暂且完好的左手。山治从喉咙里发出的呜咽声也听不见了,他大喘着粗气,没法说出完整的字句。

“这手平时得保护的有多金贵啊,痛成这样,刚才动你腿的时候都不见你叫得这么大声。”山治满头大汗,脸而扭曲发青,尼治在一旁笑。山治的牙齿因为痛感而不住的打颤。是的,因为他的极小心的保护,他的双手打十岁起几乎就没有伤过分毫了,更别提是这样以制造疼痛为目的的残虐。

“还有一只呢,你要来吗,伊?”尼治扭头问道。

伊治没有说什么,他只是做了。他接过尼治递给他的一把匕首,抬起手,拧动了他的戒指。

山治仿佛听到自己的心漏跳了一拍。不行,说什么都不能……

“伊治……伊治!求求你…求——手……”他没有任何的意志了,只知道绝不能让自己的另一只手再受伤。如果再伤了,那他就不是厨师,也再没有在船上存在的价值了。“只有我的手不能——别的什么都可以!你做什么我都不会反抗的!伊治……求求——”

“我何曾给过你权力直呼我的名字?”伊治利索地打断了他的话,斜着眼,碾着山治手腕的一只脚又使了劲,手里的动作并没有停下。“你这文斯莫克之耻,这么多年,还是一样的废物。”

“好久没听到山治求饶了。”勇治在一旁大笑,“这次回来以来可得瑟了!终于搞懂你的身份了?”

“不……对不起……求求你…我——”山治的声音抖得越厉害,伊治显得越格外心满意足。

他把又一把烧红的刀子拿在手上,亮在山治的眼前,抓起他的手腕,和方才一样,掰开了他的弧口。

“你的惨叫声真是悦耳。”他最后说了一句,嘴角上扬。



最后一句话太傻逼了吧!!!一年前的我是怎么写出来的!!(逃ε=ε=ε=┏(゜ロ゜;)┛摆脱大噶看看就好不要打我!

评论(6)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竹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