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

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我与动画组的不共戴天之仇之839他娘的是啥

就是一篇非常彻头彻尾的吐槽,毫无逻辑,若想看有理有据的批评请出门左转,我就是抱着将它骂个狗血淋头的想法来的。

因为看漫画的时候就很想看文家变身那块儿的动画化所以专门跑来看一下这一集动画,本来已经是一点希望都没抱的,但是就怎么说呢,看了839集我才知道原来海贼动画组的水平是不存在下限的。

先来个热身。


这画的是啥?

请问这画的是啥??

请问,这画的,他妈的是啥???

我用左手画都——抱歉左手不行。我是个不会画画的人,但我右手应该能画得比这好。我并不是一帧一帧截图抓崩坏部分,这是静止了三秒钟的一个画面。静止了三秒钟。

我觉得语言真的无法描述这一集前半部分的美妙。怎么说呢,作战突然失败,大妈一伙乘机追击,主角团要即刻想办法逃出生天。战斗之中,争分夺秒,何其紧迫,尾田画4页的剧情都显不够紧张,这里动画做到了8分钟。我看的时候满脑子就都是,卡塔库栗!上!干他们!你为什么还在走路??斯慕吉干啊!你好歹是个将星啊!划水这么好玩的吗??

真的,别跟我说我行我上,做到这种境界,我觉得一般人真的不行。


然后来说我看到笑完哭哭完笑的后半集。

就还有一个怎么说呢,大家都知道我是个文斯莫克全家吹吧,不知道的我现在先告诉大家一下我是个文斯莫克全家吹,所以每次动画组在文家那块儿拖时间巨水我都觉得能忍毕竟你在给我本命一家加戏,然后他们又很帅。

但是动画839我对不起国家对不起党我要骂他个狗血淋头。

大家都知道漫画这里,山治刚刚救下文家,大妈团又追来,山治就这么一个眼神,就是非常理所当然的一指,你杰尔马是地下势力那么我们就用黑道理论讲一报还一报,你伽治自己说的邪恶也讲道义,那么现在就是你还的时候,去救人,懂?

喔单这一个镜头就帅得惨绝人寰。

然  而  我  们  的  动  画

而且还先是山治紧张地扫完乔巴加洛特娜美各一眼心里默念一便名字才回头来看的伽治,就是一种哇靠要坏,我不行了欸,你们比我牛逼你们上,的怂货感。而且我是不知道为什么你们几个还要看来看去看来看去看来看去,镜头拉来拉去拉来拉去拉来拉去,最后还要相视缓缓点头才轮到……

上你个球哦!黄花菜都凉了哦!

整整齐齐跟有丝分裂中期的染色体一样站一排,各自掏出自己的可乐罐罐还要死死盯着……

看到这里我他妈都气笑了…………你们知道海贼挺久以前给fx眼药水做了个广告……就下面这样……

所以是怎样杰尔马已经穷到要接肥宅快乐水的广告了吗??

“来,干了这罐肥宅快乐水,来世还做特摄兄弟”

“你那已经过时了,看我的巴厘岛百事快乐水”

“哼,傻了吧,老子的肥宅快乐水还能用爱发电,你大哥永远是你大哥”


动画组想干嘛


是想说大哥的头发在光照下跟摩根石一样belingbeling水灵灵(这帧真的让人浮想联翩)


还是想除了肥宅快乐水以外把顺滑洗衣液的广告也一起卖了


真的不是来一堆发光的数据条就很有科技感的



……动画组到底想干嘛



当然我多少还是个什么文家的东西放眼里都会自带深度滤镜的脑残粉,所以有几个镜头我还是看得挺激动的。

比如根据各自的能力展现的特效,伊治的火、尼治的电、勇治的械(截图表现不出来,主要是音效)、零玖的毒。



1哥这细腰我tm舔爆(……

还有一些动作设计,比如尼治收割子弹

伊治打拳迎烈火攻击



就↑这一笑我觉得我又要对不起我的头像了。就这个人,这个发胶狂魔,我爱他。



从烈火中现身的这个站位无论看几次,就算画崩了也都还是帅得很要人命的。

不行我觉得我又恋爱了……我是他们全家的女友粉谢谢……

不,咳,虽然我是跟着维特喊了半天他们天下第一,我还是又开始疑惑:


为什么要搞这种意味不明的个人分镜呢?


为什么要打这种贫穷的平行光呢?


为什么要做这种上世纪disco舞厅海报一样的人物介绍呢?

过场那个杰尔马居然还有一句唱的“杰尔~马~~~”……

……


虽然1哥你是很帅,这句话也是很帅,但是现在你们两边都应该戴着耳塞才对,就是,你辛辛苦苦说逼话,他听不见。(挠头


这话的漫画是完全无声的一话,进入城堡之前没有任何对话,当时看得那叫一个酣畅淋漓。动画好像完全忘了大家都戴着耳塞这件事,本集里该说话一样说话,完全没有体现出漫画里那种无法语言交流,但是草帽团之间、杰尔马之间、草帽团与贝基团之间一个眼神便明了的默契啊。

所以839集,让我见识到了水贼王动画组的底线又一新低。真的除了我这种深度脑残粉想看看他们家装装逼,无论如何都别去看,简直到了恶心人的地步了。

我吐槽完了,最后说一句


好了大伙儿再见

评论(44)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竹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