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

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没头没尾的脑洞。有关年轻的毛皮族们。

“干嘛啊——”
加洛特无赖地拉长声音喊道。
“前面就是鲸鱼树了。”
拎着她的人完全没有放手的意思。这是一个林间活动比加洛特要敏捷得多的家伙,否则不可能就这样轻松地逮住全速前进着的她。夜色下她看不清他的脸,但听他的呼吸声,大概是一只凶猛的猫科动物。
“那又怎样——”
“那里是禁止入内的,不可能不知道,即便是白天的家伙。”
“我有要紧事啦,要去摘鲸鱼树树冠上面的草药。”
“你是没有那颗草药便有亲友即刻要命归西天了?”
“什么?”
“……有人要死了?”
“没有啊。”
“那你去采那里的草药做什么?”
“给特丽丝坦做生日礼物……”
“你的意思是,你为了一个无关紧要的事大半夜的闯到禁止接近的鲸鱼树来?”
“才不是无关紧要的事呢,特丽丝坦是我的好朋友,她今年十岁生日了。”
“慢着,特丽丝坦……还有你,我应该见过你。”
“哈啊?什么啊?我可没有见过你这样一点都不温柔的大叔!”
“我未满十八。”
下一瞬间,在加洛特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之前,她已经被整个人直接揪着往前——让我们姑且称之为飞吧,因为这时候在树杈间跳着的只有那一个拎住她的人,在到达目的地以前她的脚都没有落下地。她没有发出尖叫,这回比起说是因为她的胆子大,更像是因为她完全没有反应过来现状,并且难以置信这象背之上竟然有人能在林间跑得比她要快这么多;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那人就走完了加洛特跑了近十分钟的路程。加洛特本以为对方的目的只是要将她撵出森林,但他们离开了鲸鱼森林的边缘,仍在象背草原上继续向前,最终也停在了她意想不到的地方。总而言之,加洛特被拎着后领,送到了象背孤儿院的正门口,并且脚还是没有碰着地。
“什……什么,为什么你会知道我住在这里啊?”
加洛特有些惊讶,还在蹬着腿想挣脱掌控。现在她借着月光可算看清了这个家伙的脸——一只凶神恶煞的豹子,身上披着绿色的长披风,是侠客团的人。
“都说了,我见过你。”
豹子圈起两只手指,放在唇边吹了响亮的一声哨,没很久,从孤儿院的二楼窗口出现一个身影。
“佩德洛啊,我不是让你不要再晚上来吗?还带了人?”
“这怨不得我,西西里安。你们孤儿院的这个冒冒失失的兔子,跑到鲸鱼树去了。”
豹子终于放下了加洛特,动作倒是意料之外的轻。加洛特赶紧整好自己一边歪的衣领,惊讶地看着常驻孤儿院的火枪队队长从二楼一跃而下来到他们的面前,亲密地拍了拍豹子的肩膀,然后将目光移向了做贼心虚的加洛特。
“加洛特,果然又是你啊!”
“什么叫果然又嘛!我——”
“你本月就已经晚上偷跑去鲸鱼森林三次了!”
西西里安伸出手指猛地弹了一下加洛特的额头,后者痛得连叫饶命。
“话说,西西里安,这家伙是谁啊!他超凶的!”
加洛特指着被称作佩德洛的豹子的鼻子,大声地质问西西里安。忘了说,这时候她还未满十岁,声音是一点儿也凶不起来的奶声奶气。她这么一问,西西里安捧腹大笑起来,即便意识到有可能吵醒孤儿院的孩子都难以停下来;佩德洛也无奈地眨眨他的眼睛,棕黄色在月色下泛光得透明。
“这下你知道为什么不让你晚上跑去鲸鱼森林了吧?就是因为有这种超——凶的豹子在等着吃掉你这只小兔子啦,哈哈哈哈哈哈,等我再笑会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超凶的佩德洛哈哈哈哈哈——”

评论(4)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竹子 | Powered by LOFTER